其实,这个星期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,唯一使我们全班高兴的事就是跳八字比赛,我们班得了个第一。这并不是只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努力了。我们所有的人都为之而付出了努力。第一名是我们努力的结果。
我不是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。但我也为之付出了努力。我是负责计时的同学,因为我有一块很大的,蓝色的手表。每次都是计时3分钟。
还有的同学数数。有的同学在旁边打气、加油。
我们在比赛前练习了很多很多次,不过,只计了四次时。第一次,我们三分钟跳了二百一十六个,第二次,我们三分钟跳了二百三十八个,第三次,我们三分钟跳了二百四十八个,第四次,我们三分钟跳了二百八十一个。我们每一次试跳都有进步。
我们最终的了第一,肯定有很多班不服气。如果别的班要是看了我们为这次比赛所付出的努力,别的班肯定心服口服。
我们早已下了决心,我们一定要胜利。因为上学期的拔河比赛和跳绳比赛我们就没胜,这次我们一定要胜,抱着这样的决心,我们胜了。
在比赛时。我们跳得非常快。我没有数,反正最后是三百零六个,这速度非常惊人,大概相当于每秒钟就跳一点七五个。
直到现在,我心里都非常兴奋,我们班后面有五张奖状,现在,终于可以补上那一角拼成一个长方形了。